Keynote 教學:一秒立即幫圖片去背

圖片處理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個需求。無論是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照片、製作宣傳海報,還是在簡報中使用圖片,我們常常需要將圖片的背景去除,來達到好的效果。而對於那些經常使用 Keynote 進行簡報的人來說,如何快速地去背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技巧。接下來,只需四個步驟,就可以讓你在 Keynote 中一秒幫圖片去背,讓您的簡報更加精彩吸睛!

Step 1 :將圖片導入 Keynote

Step 2:點擊圖片,選擇右側「格式」選項進入圖片編輯模式 在您插入圖片後,點擊該圖片,然後在上方工具列中選擇「格式」。進入圖片的編輯模式,並呈現出多個編輯選項。

Step 3:點擊「移除背景」功能 在圖片編輯模式中,您會看到一個名為「移除背景」的選項。點擊這個選項,您會發現圖片的背景自動變成了半透明的,主體本身則突顯出來了。而除了軟體自動辨識之外,也可以透過滑鼠選擇想要去除的顏色區塊,來提升準確度。

Step 4:完成去背,保存並確認更改。當您調整完去背的準確度後,點擊下方的「完成」按鈕,就完成了整個去背的過程。接著,您可以選擇保存這個圖片的更改,或者直接應用到您的簡報中。

Keynote 作為一個強大的簡報工具,提供許多實用的功能,其中包括快速去背圖片。這個功能讓使用者在一秒內就能去除圖片的背景,製作出更專業、更吸引人的簡報效果。無論是在工作中需要製作簡報,還是在日常生活中愛好攝影,這個技巧都很有幫助。現在開始使用去背功能,提升 Keynote 簡報力!

本文作者:BFA 簡報 編輯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