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-asset.jpeg

 關於寶渥六週年

 寶渥股份有限公司於 2020 年 11 月 25 日舉行六週年 LIVE 活動,旗下六個品牌於臉書粉絲專頁同步直播,回顧過去六年來各品牌的業務發展與未來規劃。

六個品牌包含 POWER FOR POINT、POWER FOR PITCH、PBS 寶渥商學院、BFA 簡報、POWER FOR PEOPLE、POWER FOR PROJECT。其中,POWER FOR PEOPLE 與 POWER FOR PROJECT 為 2020 年成立的新品牌,首次在直播中曝光宣傳。

寶渥六週年 LIVE 由寶渥共同創辦人林大班、寶渥資深講師黃孟堯主持,回顧公司從創立至今的發展與改變。寶渥成立於 2014 年,以簡報顧問服務的品牌 POWER FOR POINT 為首,為企業提供簡報培訓、設計與諮詢服務。至今也發展出線上學習課程與英語簡報服務,全方面提供企業溝通解決方案。在後續五年當中,陸續發展出創業路演顧問品牌 POWER FOR PITCH、進階培訓品牌 PBS 寶渥商學院,以及簡報溝通主題社群 BFA 簡報。

POWER FOR PITCH 為寶渥創業路演顧問品牌,為創業公司提供簡報培訓、設計與諮詢服務,也為孵化器、加速器、政府計劃等單位提供簡報顧問服務。此外,舉辦全台灣最大的創業路演競賽 PitchCamp,讓創業公司在 PitchCamp 經歷兩天一夜的高強度培訓後,站上決賽舞台現場,用創意和熱情贏得媒體、投資人與 500 位觀眾的青睞。

PBS 寶渥商學院為寶渥進階培訓品牌,透過線上媒體與線下培訓課程,為職場菁英人士規劃職場溝通、領導管理與教育訓練等培訓課程,同時也提供企業人資夥伴企業培訓服務,以提升學習成效,解決企業挑戰。

BFA 簡報則為台灣首個簡報溝通主題社群,致力於為職場人士提供最好的「溝通」學習與分享平台。在線上,提供豐富的簡報溝通相關資訊與文章,在線下,則有簡報小聚讓同好相互交流。此外,為了解決職場人士遭遇的簡報挑戰與學習需求,發起商務簡報學校「 BFAdemy 簡報學院」。期望透過 BFA 簡報線上平台、簡報小聚、簡報學院,為職場人士打造完整的商務簡報學習平台,成為華人世界最好的簡報溝通社群 !

而 2020 年的疫情帶給全球全新的日常,也讓企業面臨人才流失、招募困難的情境,於是新品牌 POWER FOR PEOPLE 因應而生。透過人才的培訓與企業端的媒合服務,滿足工作者進修與企業的徵才需求。此外,POWER FOR PEOPLE 的媒體品牌「職場領跑」,提供職涯發展所需要的三大軟實力 : 溝通力、協作力與創造力,與企業需求做接軌,時時刻刻裝備職場即戰力。

與此同時,從過去舉辦超過 300 場活動的能量累積,寶渥成立 POWER FOR PROJECT ,完整擴大寶渥服務項目。從前期的籌備到後續的執行,POWER FOR PROJECT 皆有專業的人才為企業服務,專注為企業打造品牌活動代表作。

在寶渥六週年 LIVE 的活動尾聲,林大班與黃孟堯感性總結,在完美演示與精彩活動的背後,是建立在寶渥團隊的合作默契與實戰能力上,衷於品牌核心價值,為寶渥帶來無限可能。感謝各界朋友與同好的支持,更感謝客戶的信任,寶渥將秉持使命,持續創造富有影響力的溝通體驗,提升溝通成效、達成商業願景 !

 

了解更多 BFA 簡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