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on

Keynote 教學:將常用 Logo 儲存至形狀資料庫

在製作投影片時,常常會需要使用到公司 Logo 或企業的圖案,但每次都要到資料夾中尋找。Keynote 推出新功能讓你可以輕鬆地建立自訂形狀和圖示,並將它們儲存至形狀資料庫,以便在不同的投影片中重複使用。接下來,只要簡單三步驟,就可以讓你在 Keynote 更有效率的使用常用的形狀。


Step 1. 將您常用的圖樣、Logo 導入 Keynote 中 

 

Step 2. 選取您要加入的形狀,點右鍵,選擇「儲存到我的形狀」




Step 3. 形狀會儲存至形狀資料庫最下方「我的形狀」類別中,加入後可以在顯示於形狀下方的欄位中輸入名稱,或按一下名稱來更改。


通過簡單三步驟,就可以在 Keynote 中輕鬆將自訂的圖案和 Logo 儲存至形狀資料庫中,以便在不同的投影片中快速使用。這將大大提升你的簡報製作效率,同時使你的投影片更具視覺吸引力和專業性。




本文作者:BFA 簡報 編輯部





挑選 icon 該注意哪一些眉角?

挑選 icon 該注意哪一些眉角?

常在關注我們簡報藝術烘焙坊的朋友都知道,雖然最近許多簡報都會使用 icon,但我們並不總是鼓勵大家跟上這股潮流,因此也寫了許多的文章說明在使用 icon 前大家可以思考的事情,以及 icon 的替代方案們。然而,如果今天就是下定決心要使用大量 icon 來製作一份簡報,這個時候又有什麼眉角要注意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