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Frame亞洲人素材庫與使用教學

想要在簡報中凸顯台灣人特定使用情境,卻煩惱找不到合適的素材嗎?xFrame應該能解決你的煩惱。在製作簡報或各式宣傳素材時,使用的圖片素材大多為外國人面孔與場景,雖然下載的圖片畫質清晰、構圖完美,但對於亞洲地區的閱聽者來說,並不容易產生共鳴感或親切感。這時候,你會需要完整的亞洲面孔素材庫 xFrame。

xFrame 源自於日本,提供上千種圖像素材,情境包含人像、家庭、生活風格、教育、臉部表情、商業、美妝等,只要註冊成為會員,就能享有圖片下載服務,目前僅提供 google 和 Facebook 帳號註冊。

xFrame 具有三大特點:

  1. 高品質的亞洲人照片 : xFrame 提供專業攝影師的高品質照片。

  2. 免費可商用 : 任何人都可以在註冊登入後下載所有照片,並安全地在廣告和網站上使用。

  3. 每天更新新照片 : 網站上每天至少新增 50 張新照片。


此外,若使用 xFrame 的搜尋功能,可以在搜尋結果中進一步選擇篩選條件,例如照片的分類、色系與排序 (可依照熱門程度或更新順序進行排序)。

目前 xFrame 提供免費會員每日十張的下載額度,若會員透過臉書分享,還能額外再享有 3 張下載額度。

歡迎前往 xFrame,體驗高質感的亞洲臉孔素材庫 : https://xframe.io/

本文作者 : BFA 簡報 編輯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