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鍵產出高質感數位應用情境圖片

當我們在 PPT 上展示截圖時,我們知道一個很好用的方法是套用樣機,這樣的話呢,可以讓截圖更有真實感,而且視覺效果也會很棒。

在之前的文章中,我給大家分享過一些使用樣機來呈現截圖的 PPT 案例,效果都還不錯。

比如像這個頁面,典型的產品介紹頁:

當我們給界面加上樣機後,一張簡單的截圖,變得會更有創意:

再比如像 PPT 的尾頁,我們經常會留下一些網站或者二維碼之類的聯繫方式:

如果我們能夠把它置入樣機中,會讓這些普通的界面,變得更加正式:

那怎麼去實現這樣的效果呢?之前也分享過類似的素材,但這些素材,必須要使用 PS 進行打開,而且在操作上,會有一定的門檻。

我們需要打開樣機素材,找到對應的圖層,並進行智能對象的替換:

這對於大多數職場人來講,可能都是個不小的難度。

所以,這篇文章,就來向各位推薦一些免費的,在線樣機生成網站,非常簡單,容易上手。


網站01

mockuphone

這是一個主要生成電子設備樣機的網站,免費的,還很好用:

比較貼心的是,網站已經把電子設備的樣機做好了詳細的分類,比如像手機設備的型號,或者是電腦的型號,甚至還有電視:

而且,操作起來非常方便。我們只需要選擇任意一個模型,並把對應尺寸的界面上傳,即可生成樣機:


網站02

Dimmy.club

與上一個網站類似,主要也是提供一些電子產品的樣機圖:

為什麼要多推薦一個相似的網站呢?因為與前面那個相比,這個網站提供的模型樣機,還可以選擇對應的顏色。

比如我們想用三星手機的樣機,那麼,除了正常的黑白之外,還可以選擇粉色,金色等:

網站03

SMARTMOCKUPS

相較於前兩個工具而言,這個網站提供的樣機素材,會更加豐富,不僅僅有一些電子產品的模型,而且,還會有一些卡片,衣服,文具等樣機:

這裡也有一些收費的模型,但如果你不想付費,直接選擇免費的即可。

比如我們就選擇第一個,在車中看手機的素材:

選擇 [ Upload from ],即可上傳手機界面素材。

在這個界面裡,我們可以直接對素材進行調整,而且,調整的實況預覽,會在右側顯示:

調整完成後,點擊下載即可拖到 PPT 裡進行使用:

網站04

BrowserFrame

這是一個專門為電腦網頁截圖,添加瀏覽器樣機模型的網站,像這篇文章里所有的截圖,都帶有一個瀏覽器邊框,其實,就是用這個網站生成的:

你只需要把電腦網頁截圖上傳,在左側選擇一個常用的瀏覽器,就可以自動生成一個瀏覽器樣式。

而且,還提供了深色模式和淺色模式,還挺用心的:

640-17.jpeg

網站05

Freebiesbug

這是一個提供免費 PSD 樣機素材的網站,如果你不想用上面推薦的那些自動生成器,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一些素材,自行用 PS 進行替換:

相較於前面的工具來說,雖然難度增加了,但這裡的模型素材,看起來會更加美觀,而且,樣式也會更加豐富。

比如像三星的這個手機界面,不僅有模型,還帶有底部的漸變背景:

用這個網站下載樣機素材,應該能幫你剩下不少素材網站的會員費。

好了,以上呢,就是給大家推薦的幾個樣機模型網站,希望能夠對你有一些幫助。


本文作者:旁门左道PPT 邵云蛟

本文出自:太酷了,一键生成高大上PPT样机图,这5个网站值得收藏!

責任編輯:BFA 簡報 編輯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