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FH 的視訊會議簡報日常】 #好家在我在家

#好家在我在家

最近很多職場工作者開啟了遠距工作日常。在家上班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有太多新工具和溝通方式得去習慣,不過,只要事先做足功課與準備,也能遠距的很優雅。

防疫工作,除了戴口罩勤洗手,你還可以這麼做 :

  1. 協助自己和家人加入「疾管家」LINE 帳號,這裡會有官方的資訊,可以避免過多的雜訊讓人焦慮。

    點擊連結加疾管家好友:https://socialdon.group/cdcline

  2. 下載安裝「台灣社交距離」App,這個 App 可以協助大家知道自己在過去有沒有接觸確診者,越多人裝、越早開始使用才會有效。

    下載台灣社交距離 App:https://socialdon.group/downloadnow

最後,醫護人員在防疫第一線為我們堅守崗位,所承受的壓力與風險都很大,如果您身邊有醫護朋友,傳個訊息,跟他們說聲感謝吧,您的支持會是他們最大的精神支柱,好家在我在家,我們一起加油。

#好家在我在家

本文作者 : BFA 簡報